浣熊藍帶學校筆記:藍帶烘焙初級課程 Boulangerie de Base 第十九堂


上一堂課時做好了藝術麵包的零件,今天要進行組裝了,第一次挑戰藝術麵包獻醜了!

花費兩天的時間製作組裝,我想要宣傳台灣的意圖很明顯吧哈哈!
日本助教衝過來指著說:小籠包!(對喔是中文哈哈)
Chef說我很過分,讓他看得到吃不到,每次看到我的作品他都快餓瘋(法式抱肚子貌),要我務必帶他到台灣吃!XD

也吸引來剛好下課的甜點班同學,因為甜點班不用做這樣的作品,所以當他們看到我們烘焙班的作品都覺得很驚奇喔!紛紛對藝術麵包作品大拍照。 

但是其中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細節,還有需加強的技巧。例如小籠包包得很爛,我做到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會包小籠包啊啊啊啊啊!!!

這是作品的背面,其實可以看得出細節還很粗糙,但是Chef倒是認為還可以了,畢竟是第一次挑戰,總之遠看是可以過關的啦哈哈!(或他私心愛小籠包呢?哈哈)

忙了一整天,接著要回家準備明天的期末實作考試項目,因為不能open book及看任何的筆記,所有的製作方式和流程都必須記在小小腦袋裡 >< 要好好加油了!


廚房裡有浣熊 Raccoon in the kitchen
FB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ccoonkitchen
外商打滾滄桑上班族浣熊人,被烘焙療癒,投入研修之路拿了幾張證照,一覺醒來發現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,所以出發藍帶當追夢人,在廚房找到愛與勇氣,想緩緩過日子感受生活,然後老了可以吹噓您祖罵也去過藍帶喔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廚房裡有浣熊 Raccoon in the kitchen

外商上班族浣熊人在廚房找到愛與勇氣的故事,很有愛的手作料理&麵包&甜點,以廚房裡的諧星自居,分享美食訊息、食譜和不正經的東西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